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20.01.16 ~ 2020.02.09
【OPEN CALL】「合力組裝米克斯」開放教室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藝文活動  
主辦單位:台北當代藝術館 MOCA Taipei
活動地點:台北市 大同區  103長安西路39號

「合力組裝米克斯」為計畫總發起人陳愷璜在2020年於台北當代藝術館(以下簡稱:當代館)所發起的一項計畫,「米克斯」首先是臺灣特殊的生活文化隱喻,不獨是對人的描述,事、物、動物都充盈著對於不純正的自我解嘲與諷喻,它正是貫穿許多世代島民直接的文化體現:混搭及多樣性,「米克斯」成了最為廣佈的現實,本計畫嘗試以具差異的集體方式,勾勒出臺灣島本身所具有認同政治的文化潛能。
在此,本計畫將以微型教室的空間想像作為方法,進而對社會、社群播散影響力。因此,本次計畫將以「教室」的概念來呈現,期待各式不同的議題場景,透過不同的個體及社群的參與分享、討論,共鳴出不同層面的價值與意識,催化出反身性的思辨。
「開放教室」徵件計畫號召關注各式社會議題之民間組織申請使用教室空間,在此不限定該組織之用途,可能是開會、活動、表演,甚至是宣講等等,只要與「合力組裝米克斯」計畫具有主題上的關聯性,並能夠以教室集結出具有共通性的想像,並生成公民社會中所進行的辯證。即可申請踏入當代館,協力開拓「米克斯」之面向!
▋報名須知:
1.欲申請組織請事先網路報名,並詳細填妥相關資訊,報名時間即日起至02/09(日)18:00止,計畫團隊將於02/13(四)發送信函告知是否獲選進駐「開放教室」及聯絡後續活動安排。
2.本計畫以呈現多元性樣貌為評選標準,但因時間與空間的規劃限制,預計徵選出4組單位之提案,如有遺珠之憾敬請海涵。
3.不得於當代館內有募款或販售之行為,活動內容需合乎館方規定,如有模糊、不確定之處可進一步討論執行之可行性,館方擁有最終決定權。
4.教室將提供投影機、兩台電視螢幕,並備有4張長桌、15組折疊椅可供使用,如需小蜜蜂或移動式麥克風設備需提早告知以利準備,獲選單位如需投影須自備電腦。
5.活動結束後將於教室內播放該活動紀錄之影片或單位提供之宣傳影片,直至下一組單位的活動開始。報名單位須確保活動參與者皆同意拍攝。
6.獲選單位在教室內所播放之影像內容均須擁有著作權,或取得公播的授權許可。
7.確定獲選單位,將有義務及責任完成活動,不得因故取消活動。


計畫聯絡窗口:2019mixplan@gmail.com廖小姐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98,84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