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19.11.02 ~ 2019.11.04
「留下來,學習部落生活!」建和部落女青留學營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部落活動  
主辦單位:Valanyoung
活動地點:台東縣 台東市  建和部落(kasavakan部落)

⭐部落留學營的詳細資訊⭐
👉活動時間:2019/11/02(六) ─11/04(一)
👉活動地點:台東縣台東市建和部落(kasavakan部落)
👉參與對象:20名青年
⚡錄取順序依據:卑南族女青年→原住民女青年→原住民青年⚡
👉報名時間:即日起 至 2019/10/20(日) 23:50 止

⭐什麼是Valanyoung呢?⭐
字根上就是一個由 vavayan X bailan X young 的名詞。 原住民女青年遇上白浪(漢人)青年,我們是透過跨族群的青年間的互動、對話、共享與互助而成形的團隊,希望透過本團隊的計畫找尋志同道合的女青年們相聚在一起、一起練習進入部落生活,一起學會陪伴他人回家。

⭐什麼是部落留學營?⭐
其實『部落留學』有兩層意涵,
第一、因為我們認為進入部落,其實就跟出國的感覺很相似,其實就像是一種「跨境」的感覺。
第二、留 學 = 留下來學習,由回家的女青年帶領參與的女青年一起感受部落文化及生活節奏,逐步踏上回家道路。

⭐本次留學的部落單位介紹⭐
本次活動特別與建和部落「臺東縣射馬干青年文化發展協會」及「青年會」合作辦理「部落留學營」,讓更多青年認識建和部落生活的節奏及樣態,藉此激發更多青年認識部落、感受部落生活,並深化體認原住民族歷史脈絡與當代議題。

⭐來自Valanyoung 誠摯的懇託與邀約⭐
想回家的女青年們都聽好了,收拾現在自己的行李箱,放進你的生命與文化的代表物件,準備開啟一趟部落留學營。結束時,物件與部落的互動、感動也將收納裝進行李箱裡,成為離開時自己的能量跟支持,下一趟旅程,換你帶著自己的行李箱去分享,成為另一個回家女青年的力量。這就是我們準備好裝載自我故事及部落留學生活的「女青行李箱(suit-C-A-S-E)」!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81,39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