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19.10.19 ~ 2019.11.09
「太好聽了吧!」讓太魯閣族傳統歌謠喚起文化的記憶 系列活動
族群: 太魯閣族   
主題: 音樂、藝文活動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花蓮縣萬榮鄉公所、萬榮鄉原住民文物館
活動地點:花蓮縣 萬榮鄉  萬榮村124號

Suming舒米恩、laucu druluan dalapadhan佬祖、Labaga Taru謝皓成,
來自不同族群,用音樂溫柔的改變世界傳遞能量的他們,即將來到萬榮鄉原住民文物館!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與萬榮鄉原住民文物館合作,首次舉辦「太好聽了吧!」讓太魯閣族傳統歌謠喚起文化的記憶系列活動,從十月到十一月,邀請在不同的音樂道路上,透過自己的方式唱出自己歌謠的他們,一起來分享!

9月30日以前,趕快報名,名額有限錯過不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PEotAYTpxA9dgj4U7

【注意事項】
(1)本系列活動由於經費有限,不提供個人保險,請參與者自行評估是否參與。
(2)本次系列活動主辦單位將以攝影拍照方式記錄課程,報名即為同意授權本單位後續各項宣傳文宣與展覽等使用。
(3)本課程提供終身學習時數8小時,前兩場次各3小時,第三場次2小時。需要時數者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4)本次活動提供茶點,為響應環保請自行準備環保餐具、杯子。
(5)主辦單位保有依實際狀況變更活動內容與時間之權利,並得考量狀態調整課程內容。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08,51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