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19.08.02 ~ 2019.08.04
Taiwan PASIWALI Festival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藝文活動  
活動地點:台東縣 全部  台東森林公園

🔹比西里岸部落-PawPaw鼓樂團 at PASIWALI
08.03(六)15:30 Dancing Stage

在比西里岸部落,在地工藝師與駐村藝術工作者將將社區海邊撿拾到的定置漁網浮筒和漂流木做成非洲鼓的樣貌,並以阿美族圖騰裝飾表達傳統文化,由於阿美族語中浮筒叫做「PawPaw」,於是比西里岸的「PawPaw鼓」誕生了。村中小孩見有趣跟著玩了起來,於是一個拉一個加入,部落裡的孩子們都以身為樂隊的一份子為榮,「比西里岸PawPaw鼓樂團」於焉成立。

鼓團成員由國小至高中的在學生組成,平均年齡16歲,除了每半年一次指導老師的教學,大部分利用週二與週四的課餘時間自我訓練,以阿美族年齡階級的概念,大孩子負責教導弟弟妹妹,一代一代的把傳統歌謠與鼓樂傳承下去,也因為打鼓,生命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改變。

——
✦ 2019 Taiwan PASIWALI Festival
⠀⠀▸日 期 ♢ 2019.08.02(五)- 08.04(日)
⠀⠀▸地 點 ♢ 台東森林公園
⠀⠀▸ ♢ ♢ ♢免費入場 ♢ ♢ ♢

✦ 演出藝人
【Singing 舞台】動力火車、REZA SALLEH and more…
【Dancing 舞台】比西里岸PawPaw鼓樂團 and more…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1,83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