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18.05.10
讓身體對話-布拉瑞揚舞團肢體潛能探索工作坊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舞蹈  
主辦單位:布拉瑞揚舞團、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原住民族文化教育暨生計發展中心、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原鄉發展跨領域學士學位學程原住民族專班
活動地點:南投縣 埔里鎮  大學路1號

讓身體對話-布拉瑞揚舞團肢體潛能探索工作坊
布拉瑞揚舞團要來暨大授課唷!
對於舞蹈、肢體、原住民舞蹈美感有興趣的同學們
千萬不要錯過唷!機會難得!

—————————————————————
活動講師:布拉瑞揚舞團舞者
授課日期:5/10(四) 19:00-21:00(18:30報到)
授課內容:以肢體開發與肢體互動為主要教學。
授課人數:本校學生,30人(以原民生為優先)
報名表單:https://ppt.cc/fhRanx
活動地點:暨大 體健中心 韻律教室
備註:請有興趣的同學務必報名,並於體健中心一樓出示學生證,再至二樓韻律教室。
—————————————————————

活動介紹:
布拉瑞揚舞團成立於2014年,由台灣原住民編舞家布拉瑞揚‧帕格勒法 (以下稱布拉)創立。在過去的二十年中,布拉多次受邀為國內外許多舞團編舞並演出。儘管如此,當布拉意識到自己身為一個原住民,也是一個排灣族人時,「認同」的過程引領了他往原住民文化的路上前進,並開啟了一段新旅程,更專注在文化養份當中來創作。

編舞家布拉瑞揚‧帕格勒法 (以下稱布拉)決定回到家鄉,並建立了自己的舞團,為了與有才華的原住民青年工作,不僅可以跳舞,更有令人驚艷的歌聲,這也是布拉瑞揚舞團最重要且不同於一般現代舞團的特質,藉由文化上的田野調查,更深入的去看見文化裡頭蘊含的內在,發展屬於原住民特有的身體表述和語彙。成立舞團,是要將原住民的孩子以及舞團作品帶到國際上,分享給更多的觀眾,為了嘉惠原住民族青年,特別與本中心合作辦理「讓身體對話-布拉瑞揚舞團肢體潛能探索工作坊」。

現代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仰賴語言和文字。然而對於表演者,肢體的互動和直覺才是真正地溝通和交流的方式。本活動注重在如何和其他學員以肢體互動,而不是語言,本次工作坊有有大量肢體活動, 期望透過對於肢體與內心世界的探索過程,讓參與人員能夠從中獲得更多地啟發。

主辦單位: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原住民族文化教育暨生計發展中心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原鄉發展跨領域學士學位學程原住民族專班
布拉瑞揚舞團

協辦單位: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通識中心體育組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20,05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