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17.08.12
2017米粑流濕地藝術季 : Misalama 來玩市集 X Part 2!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傳統技藝/工藝、文化創意、當代藝術、飲食烹飪、藝文活動  
主辦單位:林務局-森活情報站、米粑流濕地藝術季
活動地點:花蓮縣 豐濱鄉  港口村石梯灣, 977

8月12號的第二次MISALAMA來玩市集,有好多屬於米粑流濕地藝術季才有的活動,為了讓更多民眾可以了解部落文化,同時可以享受大地藝術的五感饗宴!

當天市集中除了將東海岸的山海農作飲食、精緻有趣的文化小物帶到了梯田中,也提供了野餐墊出借,讓我們來個過癮的大山大海野餐之旅吧!

然後就是《手作。除穢海稻米掃帚》了。由部落耆老親身指導怎麼將稻穗變成小掃帚,讓大家帶回去成為自己和東海岸的浪漫紀念品,當天還會選出做得最好的朋友,讓你帶回一包在地特有的海稻米!(每人酌收講師 / 材料費300元唷,報名辦法 -
私訊跟小編報名並進行繳費就可以囉!名額有限唷!)

到了傍晚,「放下、追尋.芭蕉祈福儀式」讓我們帶著自己想要放下的有形/無形的物件、回憶或情緒,來到米粑流濕地藝術季的藝術基地,讓營火將之燃燒殆盡,並取得祝福,調整好自己的身心狀態準備迎接更好的未來。(請攜帶可燃物,要不然就是無形的思緒也可以唷!)
月亮升起,我們躺在田中央一邊數星星、和月光下和自己或是喜歡朋友們一起浪漫的約會,同時另一邊享受著由在地音樂工作者自發性的隨興表演 - 超free的《自己、自己田中央音樂會》,對音樂有興趣的你,想來唱嗎?想來跳嗎?直接私訊我們來報名,歡迎成為我們田中央的主角!

8/12,第二場misalama來玩市集,就是要看到你們!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67,65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