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17.09.01
新型態高美館夜間活動「月昇.樂昇-小周末音樂會」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藝文活動  
主辦單位:高雄市立美館
活動地點:高雄市 鼓山區  美術館路80號

8/4(五)19:30 聽,林生祥唱生活與土地的歌~高美館【月昇.樂昇-小周末音樂會】
新型態高美館
用音樂邀請您
體驗不一樣的美術館

---------------------------------------

高美館【月昇.樂昇-小周末音樂會】

首季主題-夏夜放歌
高美館邁向新形態美術館,自7月起推出每月一場的、在週五晚間於高美館雕塑大廳舉辦「月昇.樂昇-小周末音樂會」,希望為這繁忙城市,提供一處以藝術打造的休憩之地。
夏季首波系列主打「夏夜放歌」,7至9月三場分別邀請到知名演唱者-神秘失控人聲樂團、林生祥及以莉.高露,以阿卡貝拉、在地客語及原民美聲,在月昇之時,用最靠近心靈的聲音,和我們一起說出、唱出,屬於你我心中的歌。

 

*活動當日1F.2F延長開館至晚間9:00
*本系列活動特別感謝台新銀行贊助
*活動內容主辦單位保留變動權利

-------------------------
時間:07/14(五)19:30 (19:00開放入座) *首演場
演出:神秘失控人聲樂團
地點:高美館一樓雕塑大廳

台灣第一個以阿卡貝拉(A Cappella)純人聲演出形式的專業樂團,迄今已於臺、港、陸、亞、歐、美、非等地七十個以上城市演出數百場次,本次特別為高美館小周末音樂會首演場觀眾,帶來耳熟能詳的中英文歌曲經典。


演出曲目:
I’ll Be There For You
流水年華 As Time Goes By
我的未來不是夢 My Future Is Not A Dream
Only You
臺灣的心跳聲 Heartbeat of Taiwan
Eternal Flame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拼宵夜 Night Supper
故鄉 Hometown
快樂天堂 Happy paradise

---------------------
時間:08/04(五)19:30 (19:00開放入座)
演出:主唱、六弦月琴/林生祥(Lin Sheng Xiang)
地點:高美館一樓雕塑大廳

林生祥的音樂來自生活,從家鄉美濃出發,與鍾永豐的詩作搭擋,內容取材在地文學、人物與故事,音樂上汲取台灣傳統音樂元素,雜交民謠搖滾樂種。最新專輯<圍庄>也書寫了高雄林園、後勁的故事,並甫獲第28屆金曲獎「年度評審團獎」。

演出曲目:
大地書房 The Land Is My Study
種樹 Planting Trees
細細妹Little Little Sister
歡迎歌 Welcome Song
秀貞的菜園 Xiu-zhen’s Vegetable Garden
南風 The South Wind
慢 Slow
日曆 Calendar


關於林生祥:
美濃山下歌手,住美濃,成長的地方;目前發表11張專輯,拿過8座金曲獎,其中拒領了兩座,因此鬧了一些風波;也拿過10座金音獎,走唱天涯,行腳歐、美、亞洲;在生活裡寫歌、唱歌、養小孩。

---------------------
時間:09/01(五)19:30 (19:00開放入座)
演出:以莉.高露 (Ilid Kaolo)
地點:高美館一樓雕塑大廳

以莉.高露以《輕快的生活》一舉奪下第23屆金曲獎原住民最佳專輯、原住民最佳歌手與最佳新人獎三座獎項,成了當年最風光的創作者。她的歌聲比模樣更快浮現在歌迷心中,那股揉雜都會、田園風格,又帶著些許慵懶的輕快嗓音,輕輕紓緩了人們生活裡的忙碌緊張。小週末音樂會以莉將以溫暖深邃的歌聲,輕輕撫慰大家的心靈,期待你帶著這些旋律,展開自己的獨特旅程。


演出曲目:

休息、.夢、城市、勤勞的Guad、輕快的生活等…等。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93,60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