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16.10.28 ~ 2016.10.30
I do! 藝見衷情跨界聯展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繪畫、藝文活動  
主辦單位:原民風味館 原民生活美學館
活動地點:台北市 中山區  原民風味館-原民生活美學館

報名網址:
https://goo.gl/ehgjsv
 
【原藝系列座談】
PART I【看見孩子眼中的彩虹—藝術與民族教育的思索與行動】
10/28(五) 13:00-14:10
引言人:王雅萍(國立政治大學民族學系系主任)
主談人:米路哈勇;陳淑燕&杜瓦克
 
PART II 【從相遇到I DO! 我的創作之路】
10/28(五) 15:00-16:00
引言人:王昱心 (國立東華大學藝創系副教授)
主談人:巴豪嵐‧吉嵐;米路哈勇
 
PART III 【跨界與交織 – 旅途中的藝術】
10/29(六) 14:30-16:00
主談人:陳淑燕&杜瓦克‧都耀;巴豪嵐‧吉嵐
 
活動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51號 (花博公園內, 近圓山捷運站)原民風味館-原民生活美學館
 
>> 陳淑燕
由繪畫走入纖維藝術的創作者。喜好原始自然素材和古老工藝的心靈創作,擅長運用樹皮布、立體手工造紙、植物染色等工藝來創作複合媒材空間雕塑及環境裝置,以探索人內在生命與原始自然的緊密關係。
 
>> 杜瓦克都耀
同時擁有阿美族與噶瑪蘭族血統的竹籐編創作者,靈感源自於噶瑪蘭人緊鄰海洋、河流生活的漁獵文化傳統。擅長將烏葉竹、黃藤所製作出的Sanku魚筌設計成各式生活產品和裝置藝術。
 
>> 米路哈勇Miru Hayung
除了個人創作外、其餘時間到各部落國中小學擔任文化藝術講師,以藝術來實踐文化傳承的使命。創作內容幾乎都以部落的大小故事或自身的家族情感為主、畫作型式以分割畫面表現出立體的效果為視覺表現。曾多次舉辦個展及聯展。
 
>>巴豪嵐.吉嵐 Chi-Lan Pa Hao Lan
擅長以繪畫描述原住民的神話傳說故事,亦從事陶藝、雕塑等多媒材創作。復興美工畢業後,多年來做過許多不同的工作,步入中年之際毅然全心投入創作。他認為只要把握住傳統文化的精神,符合現代生活需求,就能讓更多人認識原住民文化。曾多次受邀舉辦個展及聯展。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54,67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