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16.11.18 ~ 2016.11.21
一起pinakazuanan撒布優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身心發展  
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活動地點:台東縣 金峰鄉  

藉著豐台東富多元族群文化特色的優勢,2016南島文化節更是著重在地特色與人群的連結,回歸本島並深根地方,透過推動部落工作假期增加觸覺、嗅覺及味覺的感受。

工作假期是最貼近在地生活的度假方式,與在地部落族人協力共同完成部落營造工作,四天三夜中你不單單是遊客,而是找尋如何成為朋友、家人的旅遊方式,同時建立起「一起」「一起」的革命情感,讓在地家人朋友們帶著你們認識你們的「家」與「部落」。

首波強打新興、大鳥等部落,讓我們沿著中央山脈的東側,感受來自太平洋的風。

明年將會推出臺東縣最南端的南田部落及花東縱谷裡美麗的武陵部落,每個部落都術人期待,詳細活動訊息及線上報名請上網搜尋「台東部落工作假期」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了解最新消息。

台東部落工作假期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50,25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