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16.05.11 ~ 2016.08.31
2016原住星希望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獎勵補助、社會關懷  
主辦單位:統一星巴克、台灣世界展望會
活動地點:全臺 全部

2016 原住星希望
祈禱小米豐收,也祈禱能去上學
大人們唱歌跳舞,祈禱小米快快長大。阿奈也想在學校裡快樂的唱歌!
每一個幫助,都能讓原鄉孩子手牽手一起上學,在書本大大的世界裡,唱出幸福的豐收歌!

【原住星希望 - 募款期間】2016/05/11 ~ 2016/08/31

邁入第十八年的「原住星希望」,十多年來持續不斷地努力,結合各界朋友的支持和援助,確實提供幫助給部分原住民小朋友,一圓上學之夢! 透過學習,他們能夠發揮天賦和專長,擁有更好的希望未來。

學習是一條漫長的路,我們需要您更多的支持,讓孩子們能夠無憂無慮,持續不斷地擁有學習的權利和求知的幸福。 邀請您一起守護孩子們的成長,您的一點小幫助,可以給孩子們更好、更不一樣的未來!

【原住星希望感人故事】

「媽媽一個人工作很辛苦,所以我不能再讓她操心。」 這是南投原鄉部落,來自單親家庭的小宣(化名)的小大人心聲。 為了不讓媽媽操心,小宣不僅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升上國中,目前的成績也保持在全校第一。小宣的父母很早就離婚,媽媽帶著四個孩子投奔舅舅, 但舅舅也有自己的家庭,無暇分心照顧他們。 媽媽因為早婚,學歷不高,工作與收入都不穩定, 只能靠著打零工撫養四個孩子,日子過得十分拮据。 每次開學,小宣總是最後一個繳學費的孩子, 而同學之間不經意的比較耳語,常讓小宣感到自卑。 所幸,自從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愛心助學金之後,不僅減輕媽媽養家的重擔, 也讓小宣能夠準時繳交學費,讓她能勇敢面對同學,更有自信面對未來。 除了助學金的支持之外,小宣一家人也會參加台灣世界展望會舉辦的活動, 像是兒童夏令營、親子活動、聖誕活動等,讓小宣的童年更添溫暖。懂事的她更立下星願:「我要更努力用功,長大當老師,教更多小朋友唸書!」

【2015年募款成果】25,207,226 元
2015 年原住星希望支持中部地區和平鄉、信義鄉、仁愛鄉等和嘉義阿里山鄉原住民兒童。

提供近 4,012 人次高中生之助學金。
提供 4,287 人次偏遠學童住宿、生活輔導及多元發展相關經費。
支持偏遠學童課後照顧、才藝學習、文化傳承及兒童保護教育宣導等工作。

線上捐款網站:
統一星巴克http://www.starbucks.com.tw/about/worldvision/2016/wish.jspx
台灣世界展望會http://i-payment.worldvision.org.tw/html/tw/donate/5.htm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9,31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