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16.05.21
蘭嶼年輕人的第一本雜誌 x 952vazaytamo製刊社 - 台灣獨立刊物系列講座
族群: 達悟族   
主題: 藝文活動、圖書出版  
主辦單位:募真講座 x 募真餐飲(BetterMan蔬食披薩專賣)
活動地點:高雄市 新興區  BetterMan 蔬食披薩專賣

「在地」的紙本力量 – 台灣獨立刊物系列講座
▲ 時間:5/21 (六) 下午 3點
▲ 主題:蘭嶼年輕人的第一本雜誌 x 952vazaytamo製刊社
▲ 講師:952vazaytamo製刊社
▲ 地點:BetterMan 蔬食披薩專賣 (新興區民生一路265號)

▲ 此講座需空間低消150元入場(含飲品一杯)
▲ 可任選手沖咖啡、台灣有機茶、奶類飲品,或無咖啡因香草茶等

▲ 每場限定 22人
▲ 主辦單位:募真講座 x 募真餐飲(BetterMan蔬食披薩專賣)


【關於 952vazaytamo】
952vazay tamo 是第一本屬於蘭嶼年輕人的雜誌,由3名自台返鄉工作的蘭嶼青年,以及3名台灣年輕人共同創辦;「952」是蘭嶼的郵遞區號,是有旅台經驗的蘭嶼青年熟悉的暗語;而「vazay-tamo」(音似:法賴達木),是達悟族語中「我們的事」、「我們的責任」之意,表達的正是這本雜誌將定位為蘭嶼島上青年的發聲平台,把傳遞達悟族文化給年輕世代視為己任。

952vazay tamo不僅呈現島上豐富、多元的文化風貌,也記錄迎向現代生活而產生轉變的蘭嶼現況;內容包含文化、藝術、社會、生活、流行等主題,秉持創新、活潑的理念,希望用有創意的方式,將傳統文化重新帶回生活!並以雙月刊的形式,持續擾動蘭嶼年輕人對傳統文化的共鳴。

講座當天,952vazay tamo將會分享在蘭嶼辦雜誌的秘辛與樂趣。想認識蘭嶼的朋友、喜歡雜誌的朋友,或是想聊聊天的新朋友和舊朋友都歡迎來參加。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82,96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