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16.04.12 ~ 2016.04.30
《煙起裊裊》演員徵選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戲劇、電影  
主辦單位:煙起裊裊
聯絡方式:vivianbt5168@yahoo.com.tw
活動地點:全臺 全部

角色一、 阿得芙思
第一代的阿得芙思是排灣族的Pulingav,對自然界的天地萬物都能有感知與體會,充滿人生智慧,常常用故事和神話啟發族人。老年時疼愛的獨子因意外葬生,阿得芙思悲痛萬分。但是阿得芙思從大自然與排灣族神話中又重新找回力量。走出傷痛之後,阿得芙思致力於排灣族傳統文化的保存。
條件 、
性別:女性
視覺年齡:50-65歲
語言:以擅講排灣族母語為主

角色二、詔拉瑞
第三代的小韶拉瑞是藝術家性格,從小就與Pulingav親近,愛聽Pulingau和部落裡族人說排灣族傳說與各式各樣的故事。成長後到外地求學,曾經在劇場裡當過演員。先天的寫作天份加上從小環境熏陶,讓她寫出一鳴驚人的第一本小說,受到矚目。成為名作家後,小韶拉瑞開始到各個偏鄉部落講故事給當地的族人和小孩聽。
條件 、
性別:女性
視覺年齡:18-25歲
語言:以擅講排灣族母語為主、中文

角色三、小詔拉瑞
條件 、
性別:女性
視覺年齡:8-10歲
語言:以擅講排灣族母語為主、中文

角色四、以路可VUVU
年輕時曾是排灣族勇士,在一次狩獵時因追趕獵物迷失了方向受困山林,被Pulingav從記憶中的福拉萬帶回,已近年邁的他一直覺得祖靈要來帶他回歸了。
條件 、
性別:男性
視覺年齡:65-70歲
語言:以擅講排灣族母語為主

角色五、配角演員
條件 、
性別:不拘
視覺年齡:60-75/30-40/18-25/9-12歲
語言:不拘、擅講排灣族母語為優

以上為角色甄選條件,所有報名參選者均需全身及半身照片、自我介紹及聯絡方式,經初選入選者需備一項以上才藝表演於公開複選時上台演出,若報名項目為有語言限定者,則需現場以排灣族語進行自我介紹,複選服裝可自行搭配,亦可著傳統族服出席。
資料請寄:vivianbt5168@yahoo.com.tw
請註明甄選資料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68,9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