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16.04.09 ~ 2016.06.12
Misalamaay kami anini 我們正在玩耍 Lahok Oding曾秉芳個展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文化創意、藝文活動  
主辦單位: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
活動地點:屏東縣 瑪家鄉  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

原住民族委員會原住民族文化發展中心為推展並鼓勵原住民藝術工作者之個人主題創作,每年度辦理主題展覽方式徵件選出以當代藝術型態內涵的作品展示,訂於105年4月9日下午14:00於文化發展中心轄屬之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八角樓特展館辦理開幕活動。
本年度規劃辦理3場次申請展活動,第一場次是Pangcah(阿美族)女性藝術工作者Lahok Oding(曾秉芳)的「Misalamaay kami anini 我們正在玩耍」畫作展,展期自105年4月9日起至6月12日止,展出作品計10組/件。
創作者Lahok(曾秉芳)表示,Misalamaay kami anini(阿美語:我們正在玩耍),是她特別將近幾年的油畫作品展示讓大家一起了解她的生命以及創作歷程。展場的設計也延續其個展中特有的「派對音樂及昏暗光線」風格,希望讓來賓如同置身於一場特別的派對盛宴中,以歡樂的心情來參與畫展,用最輕鬆自在的心情來欣賞Lahok富有想像空間的奇幻作品。
這個展覽為本中心105年度第一場主題個展活動,原住民新銳藝術家-Lahok Oding(曾秉芳)透過自己的生命歷程將感受呈現在作品上,精采的作品加上精心設計的展示空間,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滿滿的感動,敬請大家一起來觀賞。開放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60,03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