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15.11.14 ~ 2015.11.15
104年度桃園市市長盃全國原住民族慢速壘球錦標賽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聯絡方式:(02)2517-8747
活動地點:桃園市 龍潭區  桃園市立青埔慢壘場/龍潭區體育綜合園區棒壘球場/蘆竹區彩虹球場

一、主 旨:
球類競賽一向是原住民熱愛的體育項目,除了可以展現強健體魄,更可以體現團隊精神與凝聚團隊向心力,另外,也可以藉此促進交流聯誼,讓來自不同地方的原住民朋友以球會友,彼此砥礪,並透過比賽的進行,讓桃園市成為原住民體育之都的健康城市。

二、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三、活動時間:104年11月14、15日(星期六、日)。

四、報名日期:104年10月28日(星期三)止。
(一)活動組別:桃園組6隊,全國組24隊伍。
(二)不得跨組報名,若報名隊數不足名額可流用,主辦單位得視情況調整賽程。

五、比賽地點:桃園市立青埔慢壘場、龍潭區體育綜合園區棒壘球場、蘆竹區彩虹球場。

六、比賽方式:預賽採分組循環、取一名進入複決賽,複決賽採單敗淘汰制
(依隊數決定之)。

七、比賽規則:採用中華民國慢速壘球協會2013~2015年慢速壘球規則。
比賽用球:採用中華民國慢速壘球協會指定用球大揚KY-3000。
比賽球棒:木棒。

八、參加資格:

(一)各組報名資格:
1、桃園組:須為設籍於桃園市或工作於桃園市之族人。
◎若以「在桃園工作身分」報名者,須出示在職證明或者員工證,否則不給予報名桃園組資格。
2、全國組:凡年滿16歲以上原住民自由組隊參加。
具原住民族身份者,以球隊、原住民社團、大專院校原住民社團或其他社團(隊)名義自由組隊參加;隊名得以原住民族語命名。
(二)為鼓勵原住民族人踴躍參與活動,歡迎女性選手參與。
(三)球員不得跨隊報名。
(四)每隊除領隊、教練、管理外,隊員(含隊長)不得超過20人,若球員重複報名且下場,經查屬實,取消其參賽資格,領隊、經理、教練、管理為球員時,須登錄至球員名單,未登錄者不得下場比賽。
(五)保證金新臺幣2,000元整。

九、報名方式:
(一)報名專線:(02)2517-8747 中華民國慢速壘球協會行政組 徐小姐
(二) 報名方式:
1、 一律採線上報名,將報名表寄至cspsa001@gmail.com
2、主旨註明「報名104年桃園市原住民族慢速壘球錦標賽」。
3、報名後須收到主辦單位確認並匯款保證金後,才算完成報名程序。
(三)保證金(報名後須繳交保證金2,000元)
1、匯款帳號:081-120-1703-9
2、匯款戶名:中華民國慢速壘球協會
3、銀行:台灣中小企銀(050)建國分行(0810)
(四)保證金匯款完成後請將匯款單據及退款帳戶資料拍照後,再次mail至協會信箱(cspsa001@gmail.com),以利保證金退回作業。


十、領隊會議及抽籤:
(一)時間:104年11月4(星期三)下午15時
(二)地點: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會議室(桃園市縣府路1號6樓)
(三)若參賽隊伍無法派員出席,由主辦單位負責代抽,事後不得異議。
(四)不另行書面及電話通知,如有公假單需求,請於報名表上附註,若未註記者不發書面通知。


十一、獎勵辦法:
(一)團體組分為桃園組及全國組。
(二)團體:冠軍新臺幣5萬元及獎盃1座
亞軍新臺幣3萬元及獎盃1座
季軍新臺幣2萬元及獎盃1座
殿軍新臺幣1萬元及獎盃1座
(三)個人:最有價值球員新臺幣5千元及獎盃1座
最佳投手新臺幣3千元及獎盃1座
最佳教練新臺幣2千元及獎盃1座
(四)總冠軍:新臺幣2萬元(由全國組及桃園組雙隊冠軍競賽)

十二、保險:本項活動由主辦單位委託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承保公共意外險。

十三、其他賽事相關規定請見附檔,本計畫如有任何未盡事宜,本局得修正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59,14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