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15.07.21 ~ 2015.09.25
好的‧窩【9月】活動
族群: 阿美族 、跨族群  
主題: 音樂  
主辦單位:台東都蘭 好的窩
活動地點:台東縣 東河鄉  台東都蘭 好的窩

大地藝術節 開放工作室
安聖惠<暗流>
開放參觀時間:7/21~9/10
在這美麗的東海岸,繁華盛開,這個色彩繽紛的時代,是最好的時代,還是最壞的開始?時間宛如一股強勁洋流,將我們往前推送,然而我們將會被推送到哪?浮球啊浮球,你看得到那海裡透明纏繞的絲線嗎?

好的藝文沙龍
9/20(日) 16:00
《就這樣我們慢慢長大》新書發表
蔡振良X希季杜邦X都蘭部落青年
都蘭部落傳統的阿美族年齡階層制度,曾一度經歷斷層危機,在歷經十幾年的努力之後,年齡階層制度重新成為部落驕傲的文化,本書記錄了都蘭部落青年階級「拉贛駿」到「拉薩崠」的成長故事,見證時代變遷的軌跡。

好的,駐
9/19(六) 15:00
Andy Baker
錄音、混音與母帶後期製作入門指南
A beginner’s guide to Recording, Mixing and Mastering
來自美國的Andy Baker,是國際知名的混音大師,近年居住台北,與國內許多獨立樂團合作,為台灣樂團帶來媲美國外專輯的層次,是金曲獎常客。本次駐窩,將分享他獨到的錄音混音經驗,對音樂製作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9/26(六) 20:00
蘇淮
「水下。島上」台灣海洋的故事
「你知道台灣的海其實很美嗎?」你知道澎湖有五顏六色的七彩珊瑚礁、小琉球有看不盡的海龜,綠島有將近千年的大珊瑚、蘭嶼有世界獨特的原住民海洋文化嗎?「水下。島上」團隊以潛水攝影記錄台灣的海洋,不只分享美麗的一面,還有每一次下水都會看見的無奈,台灣海洋面臨的問題。

好的不插電
9/4(五) 20:30
范志明Talaluki
Talaluki范志明,阿美族人,早期在都市遊走練就雙手使用各種工具技能,從事多種媒材創作。源於對音樂與部落產業的夢想,目前自創漂流木手工琴品牌Talaluki。擅長以藍調重新詮釋阿美族歌曲。

9/11(五) 20:30
Lawa
新竹縣五峰鄉的泰雅族,10年前來到台東愛上台東這塊土地,也因而認識了台東的音樂、文化,與好友組成樂團一起玩音樂,喜歡與不同朋友嘗試新的音樂風格,擅長曲風:Bossanova、民謠。

9/18(五) 20:30
郭明龍
阿美族人,從小因行動不便,只好與吉他談戀愛,擁有獨特的吉他技巧,被稱為「後山吉他之神」。流浪的人生體驗,淬鍊出靈魂的藍調,從指尖流洩。

9/25(五)20:30
Paliyuliyus 8664
paliyuliyus的卑南語:圍坐一起。 樂團透過吉他、手鼓、以及來自不同族群的原住民歌者、 創造出有別於阿卡貝拉式的演出風格, 較自然、較屬於原生態的合聲演唱方式, 及透過音樂創作,一起傳唱所想要表達的美麗故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65,74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