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15.09.20 ~ 2015.12.27
Light Up 嘉義舊市公所X音樂X市集
主題: 攝影、藝文活動  
主辦單位:救舊嘉義市公所推動聯盟
活動地點:全臺 全部

【9/20 城市有故事,公所有未來】
上次市集有個阿伯,站在圓環前面的老照片牆認真端倪,我過去搭話,他很開心的跟我說,這照片裡面有拍到他爸爸,還仔細指出照片上那個端坐合照的小小人相給我看,接著談到因為父親關係,所以他小時候很常在公所裡活動,父親離世時市長還來家裡訪視,講起父親獲得許世賢市長的認同,他的眼神有光。
我問他覺得保留這棟建築物好不好,他說當然好,可是要做什麼呢?而且他又不能決定。
這個城市其實有很多很多的故事,但也有很多自覺渺小無力的市民放棄想像,放棄參與。
所以這城市總是忽略過去,也不去想未來。
我能理解,但誰說就該這樣子算了,誰說不可能成功,
讓我們從市集重新開始吧!
重新看見那些被遺忘的故事,重新奪回對這個空間的想像權力。
邀請你找出家裡有關市公所(附近)的老照片,來市集跟我們說說故事,更歡迎你來寫張願景卡,想像這個舊市公所可以變身成新亮點,例如里民活動中心、運動場所、文創基地、托老托幼中心、社區大學......等等,超有想法的嘉義人可不少,只是少有說出口的機會。
來吧!來聽歌喝咖啡逛市集聊聊天!
Light Up 嘉義舊市公所X音樂X市集
續攤到年底~
9/20(日)
10/25(日)
11/29(日)
12/27(日)
下午兩點到六點@舊市公所前圓環
快拿出行事曆寫下來喔~~(筆記)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87,31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