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15.03.20 ~ 2015.03.21
都蘭×沖繩 海島風光
族群: 阿美族 、跨族群  
主題: 音樂  
主辦單位:國家兩廳院
活動地點:台北市 中正區  國家音樂廳演奏廳

郭英男夫婦唱的阿美族歌謠《老人飲酒歌》為1996亞特蘭大奧運主題曲帶來蕩氣迴腸的開場,讓臺灣原住民的美麗天籟被世界聽見,為原住民音樂創作帶來更大的能見度與更寬廣的想像。來自台東都蘭阿美族部落的舒米恩,從第一張專輯開始,從電音、拉丁舞曲、英式搖滾與古典弦樂團揉合原住民傳統方式吟唱,創作出跨界與多變的音樂。在舒米恩的努力下,族語與傳統吟唱有了更多新的可能及詮釋,強而有力的跨界創作能量,掀起一波新的原住民音樂浪潮。

用拉丁音樂將沖繩傳統音樂完美結合的 Kachimba,強大的感染力深深吸引了舒米恩,這段命運的相遇,引爆這場熱血的島嶼海岸音樂會,舒米恩將大展創作長才,將阿美族吟唱、沖繩民謠、拉丁音樂的跨界結合,帶來山海間滿滿能量的音樂會。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53,19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