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14.10.25
2014阿米斯音樂節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音樂  
主辦單位:米大創意有限公司
活動地點:全臺 全部

我們是來自都蘭的阿美族人,世居在都蘭山下、太平洋旁,我們有最親切的笑容及歌聲,伴隨著舞蹈來迎接遠道而來的你們,既然來我們的國度,就來聽我們唱歌吧!所有族人的音樂、美食、市集在都蘭小巨蛋同時進行著,在阿米斯音樂節裡,一起認識我們阿美族的生活與故事,成為你心中最難忘的一趟旅行。

在這裡看表演不會有時間表,請忘記時間表這件事吧!恢復你自然隨機的本能,跟隨阿美族天生的TEMPO,隨興但不隨便,感受就能感動。

你可以逛部落攤販區,享受族人烹調的美食和感受在地人的熱情,在草地上、樹蔭下,吹著風,和朋友聊聊天。

逛逛屬於阿美族的手作市集也是不錯的選擇,跟著三五好友一同體驗十字繡、毛毛球、串珠、畫陶、部落美髮師行動剪髮...都是難得的部落體驗,更有獨一無二首屆阿米斯音樂節的紀念小物。

我們音樂很奇怪,不打明星牌,因為能上台的人都是部落明星,我們的演出陣容超級堅強,因為有些表演這輩子就只表演這麼一次,所有演出內容只有當天揭曉囉!就跟你說了「來阿美族人的國度,聽阿美族人唱歌吧!」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83,58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