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23.03.01 ~ 2023.03.31
【活動】2023花現原圖:taloma’ 回家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藝文活動  
主辦單位:原住民族委員會 臺灣原住民族圖書資訊中心
活動地點:台北市 大安區  羅斯福路4段1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B1)

今年臺大杜鵑花節期間,原圖中心精心規劃闖關遊戲帶領讀者認識中心環境與中心內獨特的館藏。讀者完成闖關即可獲贈紀念品,並獲得抽獎機會,獎品內容豐富。原圖中心將於活動結束後,擇期公開抽出各獎項之得獎者,歡迎各位讀者踴躍前往闖關!
故事就此展開….
想知道更多的線索,歡迎親自來原圖中心一趟!
在遙遠的世紀裡,魯固是住在海裡的魚,因外型獨特飽受其他的魚類嘲笑,某天在岸邊偶遇阿里力斯,在阿里力斯鼓勵下決定離開大海,卻在森林裡失去了方向……
在森林採集的你,偶遇了迷路的魯固,請幫幫魯固找到回家的方向。
---------------------------------------------------------------------------------------------------------------------
●活動日期:2023年3月1日至3月31日。
●活動時間:活動期間原圖中心之開館時間。
(週一到週五:8:00-18:00;週六:9:00-17:00)
●活動地點:臺灣原住民族圖書資訊中心。
●活動獎品:
一、熱心助人獎:原圖中心紀念貼紙1組。每人每次闖關成功即可獲獎。

二、魚你分享獎:

  1. 原圖中心帆布托特包2名。
  2. 原圖中心帆布提袋2名。
  3. 原圖中心紙膠帶組1名。
    ★ 每人每次於當日出示個人IG限時動態 hashtag或標記地點/臉書打卡或公開分享活動貼文,即可填寫抽獎聯1張,參加每週1次抽獎活動。
    ★ 3/10、3/17、3/24、3/31於中午12時公開抽獎。

三、好心好報獎:

  1. 阿笛丹x風刮地聯名野餐墊1名。
  2. 林務局生命之森拼圖:微非不足道1名。
  3. The North Face 機能後背包Bozer系列1名。腳踏車1名。
    ★每人每次闖關成功,即可填寫抽獎聯1張。
    ★活動結束後,4/10統一公開抽獎。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87,79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