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22.05.31
【活動】愛在偏鄉蔓延時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族群教育、藝文活動  
主辦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社會公益委員會
活動地點:全臺 全部

陽光熱情的桐林國小校長姜韻梅,初任校長時陰錯陽差地進入偏鄉學校服務,她把學生視如己出,把學校打造成像家一樣的溫暖,為了偏鄉孩子一句話,帶領桐林國小師生、社區共同面對裁併校危機,以 MAKER 教學法結合生態、藝術、文史、創新四大軸線,推動課程在地化,不僅讓偏鄉學生建立自信,在幼小心靈中獲得正確的人格發展,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更吸引許多家庭願意跨區就讀,成功翻轉小校價值,攜手走過裁併校危機。
看似神奇魔法的翻轉,內含了什麼教育的力量?
邀請您與我們一起隨著韻梅校長的故事聆聽如何用愛幫偏鄉孩子創造機會、找出生命的無限可能!


【主辦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社會公益委員會
【承辦單位】產業學院
【活動時間】2022.5.31 (週二) 12:00-13:00
【活動地點】Youtube線上直播 (直播位址, 後續以E-MAIL通知!!)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12,48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