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22.05.20
【活動】文化衝突系列講座《原住民與基督宗教》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歷史、傳統信仰、藝文活動  
主辦單位:中區區域原住民族資源中心
活動地點:全臺 全部

【原住民與基督宗教】文化衝突系列講座
活動時間:5/20(五) 13:00~15:00
活動地點:線上課程
活動講師:邱韻芳教授
活動人數:40人(原民生優先,校內限額10名)
指導單位:教育部 原住民族委員會
主辦單位:中區區域原住民族資源中心

當年外國傳教士的腳步第一次走進台灣的群山,基督教開始在這片土地生根發芽。如今數十載過去,一間間的教堂早已安安穩穩的在部落裡站住了腳跟,原住民們也一個一個的成為了基督徒。

時至今日聖歌高唱,有多少人還會祭拜祖靈? 基督教究竟為原住民們帶來了什麼?又奪走了什麼?

文化與傳統信仰的碰撞該如何看待,讓專業的老師來告訴你 !


●本活動認列高教深耕原民力文化學習輔導1場次,活動開始後10分鐘內未完成簽到暨未全程參與活動並簽退者不予認列。主辦單位對高教深耕職能活動學習輔導場次認定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暨取消之權利。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此規範。
●活動網址將於報名成功後,活動前一週寄送至電子信箱。
●本活動採審核錄取,活動截止後1日寄發錄取通知至電子信箱。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不另行通知。
●錄取後因故不能參加,請於活動前3天來電或以電郵告知,活動承辦人王秋恩小姐(chiouenwang@dragon.nchu.edu.tw)、楊千慧小姐(chy0911@dragon.nchu.edu.tw)
●活動承辦人王秋恩/楊千慧小姐 04-22840237#23/#25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5,32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