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活動
起   - 迄  族群 主題   
 
2021.08.21 ~ 2021.09.18
姆力書菜攤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傳統技藝/工藝、文化創意、當代藝術、藝文活動  
主辦單位: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
活動地點:花蓮縣 全部  

姆力爬呀爬,有一天走到了市場
「Wata!怎麼這麼多好吃的」
「這是什麼菜?」
「咦⋯這個沒看過呢⋯」

好奇又貪吃的姆力於是乎在市場裡爬呀爬
認識了賣菜的ina、認識架子上每一個好吃的菜

又有一天,有一群熟悉的陌生人來到了市場⋯


:: 姆力書菜攤 孩藝手作趣 :: 即將登場❗️

■ 野菜照過來 - 市場攝影工作坊 8/21 (六) 09:00 ~ 12:00 ( 三小時 ) / (已額滿)
講師:彥劭(靜好寫真工作室)

我們帶孩子進入光復野菜市場,孩子們將學習以相機鏡頭拍攝,市場會出現什麼有趣的觀察呢 ? 等到相片熱騰騰的出爐了,我們來聽聽孩子分享鏡頭裡面的故事吧 !

■ 菜箱好繪裝 - 彩繪紙箱工作坊 8/21 (六) 14:00 ~ 17:00 ( 三小時 ) / (已額滿)
講師:Usay(你說說工作室)

" 紙箱 " 真是輕便又方便 , 還是保護蔬菜們的好朋友 , 讓我們來為紙箱上新裝 , 設計彩繪裝滿滿野菜的紙箱吧 !

■ 保咖農大變身 - 瓶罐手偶工作坊 8/28 (六) 14:00 ~ 17:00 ( 三小時 ) / 限額10名
講師:阿緹蓉 (藝術創意講師)

市場裡最常見到 " 保咖農 " ( 保力達 . 咖啡 . 國農牛奶 ) , 這些都是Faki . Fai們的精神食糧呢 ! 除了丟進垃圾桶回收之外 , 它們也將變身成 " 手作瓶罐偶 " 喔! 嘿嘿嘿 ~ 一起來做吧 !

活動對象|光復鄉國小三~六年級學童
注意事項|
1. 工作坊名額有限,額滿為止,錄取將另行通知。
2. 免費報名,創作成品( 照片 . 彩繪紙箱 . 手偶 )需參與9/18(六)主辦方舉辦之成果發表會 , 參與完畢之後 , 即可領回。
3. 課程進行需全程配戴口罩、實聯制、量額溫、手部酒精消毒。需自備水壺。

#Liso^so'' 你說說工作室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

如有疑問,可洽你說說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lisosostuido 或 Awa劉小姐 0910-569-143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60,313 次